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嫩妻兩年沒做愛 戶口竟多個女嬰...

陳男與20歲嫩妻分居兩年卻未離婚,忽然接獲戶政事務所來電,指陳男有名女嬰剛出生須報戶口,一查發現女嬰竟是林妻與「小王」偷情所生。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陳男與20歲嫩妻分居兩年卻未離婚,忽然接獲戶政事務所來電,指陳男有名女嬰剛出生須報戶口,一查發現女嬰竟是林妻與「小王」偷情所生。圖與本新聞無關。(情境照)

2018/09/05 10:57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23歲陳姓男子與20歲林姓嫩妻分居兩年卻未離婚,雙方成為「無性夫妻」,豈料今年6月陳男忽然接獲戶政事務所來電,指陳男有名女嬰剛出生須報戶口,聽得他一頭霧水,細查發現女嬰竟是林妻與「小王」偷情所生,頓時綠光罩頂,氣得報案;但警方以電話、傳喚通知書聯繫林妻,她卻不搭理,疑袒護小王,讓員警嘆「真的是不被愛的人,才是第三者」。

陳男告訴警方,因為與林妻感情不睦,早在2016年兩人就協議分居,已經許久沒發生性行為,但今年6月初卻接獲戶政機關電話,得知自己戶籍內居然多了一名女嬰,且須於6月中申報戶口,否則要開始罰款,讓他感到莫名其妙。

陳男說,他暗中展開調查,透過林妻的友人得知,林妻與他分居後卻與另一名男子墜入愛河,且不顧已婚身分與對方通姦,於今年4月產下一名女嬰,而自己完全不知情,氣得他到該婦產科診所調閱女嬰的出生證明,這才真相大白。

陳男告訴警方,他完全不認識小王,但對方察覺偷腥事件曝光,竟透過林妻的手機致電給他,希望他別提告,好好處理這件事情,可是林妻堅持不透露小王的身分,雙方聯繫只透過林妻的手機,讓他嚥不下這口氣,堅持提告。

警方指出,警方曾以電話聯繫林妻,但她都沒接,員警就算到戶籍地與居住地送達傳喚通知書,她也不搭理,全案依妨害家庭罪嫌函送,後續待檢方釐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