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宜蘭蘭陽溪外海發現一浮屍 身份待確認

宜蘭外海今上午發現一具遺體,正待家屬指認身份。(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外海今上午發現一具遺體,正待家屬指認身份。(記者張議晨攝)

2018/09/05 11:01

首次上稿 10:32
更新時間 11:01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南澳神秘海灘2日發生2起落海意外,釀成4死1失蹤,目前沙灘車業者何興龍還未尋獲,今上午蘭陽溪外海正東16海浬處,正在作業的漁船發現一具遺體,蘇澳海巡隊獲報後派員前往打撈,海巡人員通知何男兒子、妻子到場指認身分,家屬確認後遺體並非失蹤的何男,死者身分正待進一步釐清。

宜蘭縣最近2天內發生4起溺水事件,共8人落海,已知6死1失蹤,1人上岸逃過一劫。2日當天,業者何興龍、遊客周俊男及劉秀芬夫妻、魏碧慧與10歲兒子,在南澳神秘海灘搭乘沙灘車被大浪捲走,夫妻檔、母子檔等4人遺體已被尋獲。

今上午8點48分左右,在宜蘭外海作業的漁船於蘭陽溪口16至20海浬處發現一具遺體,蘇澳海巡隊獲報後派遣巡防艇前往打撈,10點遺體運抵南方澳南興安檢所,因大體經多日曝曬,已呈現腫脹,何男家屬到場指認時,確認遺體並非失蹤的何男;家屬說,他們父親頭髮全白,遺體卻是黑髮夾著白髮「看起來明顯不是我爸爸」。

因2日下午花蓮和仁外海發生漁船擱淺,船上4名船員獲救但船長失蹤,今海巡人員將遺體照傳給船長家屬初步確認,也不是落海失蹤的船長,因遺體呈現浮腫狀,詳細身分正待進一步釐清。

宜蘭外海今上午發現浮屍,疑為落海失蹤的沙灘車業者何興龍,今家屬到南方澳指認,確認遺體並非何男,遺體詳細身份待進一步確認。(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外海今上午發現浮屍,疑為落海失蹤的沙灘車業者何興龍,今家屬到南方澳指認,確認遺體並非何男,遺體詳細身份待進一步確認。(記者張議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