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滿機車被拖吊 男竟隨機闖店家鬧事

男子在店家鬧事,顧客紛紛閃避。(記者王宣晴翻攝)

男子在店家鬧事,顧客紛紛閃避。(記者王宣晴翻攝)

2018/09/04 22:3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1歲的蔡姓男子日前騎車前往新北市三重訪友,機車卻因違停遭拖吊,蔡男心生不滿,竟四處找店家鬧事,毆傷一間牛排館店長,被警方依傷害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家住新莊的蔡姓男子上月29日下午騎車到三重找朋友,卻將機車違規臨停在路邊,不料友人不在,機車還被拖吊,蔡男滿心憤恨,竟隨機走進某間超商,刻意擋住顧客去路,引發口角。

蔡男指著客人怒嗆:「怎樣!你撞我就是了」還一度抓起超商內的椅子作勢毆人,被店員安撫後嗆了句:「警察都是垃圾」,隨後轉頭離開,沒想到蔡男餘怒未消,又走進五華、溪尾街口的連鎖牛排館鬧事。

警方今天表示,蔡男走進牛排館後在店內吼叫咆哮,店長出面制止,蔡男反跟店長發生肢體衝突,打傷店長,警方獲報趕抵後將蔡男壓制,依傷害罪嫌帶回警局偵辦。

蔡男遭逮後不斷向警方表示自己有躁鬱症,無法控制情緒才會鬧事,但蔡男並無診斷證明,也拿不出身心障礙手冊,警方訊後仍依傷害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