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槍、毒工廠藏身公寓!通緝犯二人組 還養蟒蛇看門

嫌犯黃啟銘、張智勇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嫌犯黃啟銘、張智勇遭警方移送法辦。(記者徐聖倫翻攝)

2018/09/04 17:36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37歲男子黃啟明長期販毒,遭通緝在案,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循線查出黃嫌住在桃園市龍潭某公寓,經過9天埋伏終於堵到黃嫌,進一步致黃嫌住處搜索,發現裡頭另外住著也是遭通緝在案的30歲男子張智勇,警方破門而入,發現竟是毒品兼槍枝改造工廠,除了起獲大量改造槍枝、毒品,嚇人的是,黃、張兩嫌還養了一堆蟒蛇幫忙「看門」!

中和警方局國光派出所鎖定黃嫌行蹤,為了不打草驚蛇,3名警員騎機車到桃園市龍潭中興路,埋伏9天終在3日見到黃嫌外出,3人立刻上前將他逮捕,警方要進屋搜查,張嫌除了不開門,身上還藏了手槍,所幸桃園警方到場支援,順利破門將2人逮捕。

警方進到公寓內,彷彿來到電影場景裡,屋內有大批毒品,安非他命、毒咖啡、K他命,另還有改造手槍11把、6把空氣槍,最危險的是,張嫌身上就藏有1把改造手槍,幸好警力優勢之下沒有讓張嫌做傻事。

偵訊時,2嫌向警供稱確實利用這間公寓為據點,改造槍枝、分裝毒品,也沒有想到行蹤會被警方鎖定,至於養蛇只是興趣,沒有特別用意。訊後,警方依毒品、槍砲等罪嫌,將黃、張2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黃、張2人住處搜出大量毒品、改造槍枝。(記者徐聖倫攝)

警方在黃、張2人住處搜出大量毒品、改造槍枝。(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