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家失聯24天!屏東崁頂少婦帶著3年幼兒女回家了

羅男與妻子蘇女相擁而泣。(記者陳彥廷翻攝)

羅男與妻子蘇女相擁而泣。(記者陳彥廷翻攝)

2018/09/04 17:23

〔記者陳彥廷/屏東報導〕屏東縣崁頂鄉蘇姓少婦上月11日帶著小孩太晚回家,羅姓丈夫擔憂最小才3個月大的幼子晚間出門有危險,因此念了幾句,蘇女竟在12日就騎著摩托車攜3名兒女出門,從此失聯24天,蘇姓少婦今天早上終於與羅姓丈夫聯絡,也平安返家。

蘇女帶著6歲大女兒、3歲二女兒及3個月大的幼子離家後,手機關機,從此音訊全無,家人擔憂有危險,焦急如熱鍋上的螞蟻,日前請立委莊瑞雄及鄉長林光華、鄉代主席郭茂良求助協尋。

羅男這幾天都不敢睡在房間,只敢在沙發上打盹,就為在第一時間就衝去載人,蘇女今天回家,和羅男相擁而泣,蘇女也向從東港趕來崁頂的媽媽不斷說「對不起」、「我做錯了」。

這件事起於鬼門開當天,當天蘇女載3個兒女出門,直到晚間9點才出門,丈夫羅男因此念了幾句,包括「鬼月小孩子不應該這麼晚回家」,豈料隔天蘇女就負氣帶3兒女離家,完全不知去向,又不開手機,如同人間蒸發。

求助協尋的消息曝光後,蘇女也有了回家意願,蘇女說,和丈夫吵架,心情不好,因此出門散心,關機是希望讓心情更好,加上小孩也吵著要回家,今天一早就向羅男聯繫,羅男急忙開車到楠梓載回家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