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撞進理髮店又醫院落跑 被找到飄酒味辯喝酒壓驚

休旅車撞壞大門。(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休旅車撞壞大門。(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2018/09/03 12: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簡姓男子昨晚開車高速撞進北屯區一家家庭理髮店,業者剛好返家驚見慘狀傻眼攔下身上疑有酒味,還準備發動車子離開的簡男,未料他被送到醫院時竟趁機落跑,警方今天凌晨循線找到簡男酒測值嚴重超標,他辯稱是事後回家喝酒壓驚,警方將進一步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是否酒駕肇事究責。

這起事故發生在昨晚8點多,51歲簡男開著休旅車準備返回潭子區住處,途中行經四平路、水湳路口時,車子突然失控在幾乎毫無減速下直接撞進一間家庭理髮店,因衝撞力道猛烈,店門被撞凹店內理髮椅等生財器具遭撞壞,連廁所大門也撞爛,現場一片狼籍。

轟然巨響也嚇壞附近民眾察看,剛好返家業者眼看開幕不到半年理髮店變成這副慘狀相當傻眼,直說還好昨天休息人外出,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經察看發現身上有酒味的簡男還準備發動車子疑要逃離,他趕緊拔下車鑰匙怒斥簡男並報警處理。

簡男隨後自行脫困意識清醒但表示有胸痛狀況,搖搖晃晃走上救護車被送醫後,異想天開以為借傷搭救護車先離開現場,且到醫院後不要掛號就醫讓警方查不出肇事者,竟趁機自醫院搭計程車落跑。

但第五分局交通分隊已握相關線索今天凌晨循線找到簡男,經酒測值竟高達0.84毫克,嚴重超標,但他辯稱稍早到崇德路友人住處談生意,回家途中因恍神才發生事故,逃回家後想到代誌大條要籌錢賠償心情鬱悶,加上受到驚嚇才會自飲多杯洋酒壓驚。

由於他的說詞明顯避重就輕,警方將進一步根據車行軌跡過濾監視器釐清是否酒駕肇事究責,至於他在事故後沒有依規定處置,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汽車駕駛人駕駛汽車肇事,無人受傷或死亡而未依規定處置者,處一千元以上三千元以下罰鍰,會依規定舉發。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相關影音

店內廁所門也被撞壞。(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店內廁所門也被撞壞。(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休旅車高速撞進家庭理髮店。(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休旅車高速撞進家庭理髮店。(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簡男一度還想發動車子離開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簡男一度還想發動車子離開現場。(記者許國楨翻攝)(記者許國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