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勇男下海救女童反溺斃 女友慟: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

吳姓男子英勇下海搶救女童,卻反遭溺斃,朱性女友悲痛在臉書寫道「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讓不少親友看到後都相當鼻酸。(資料照)

吳姓男子英勇下海搶救女童,卻反遭溺斃,朱性女友悲痛在臉書寫道「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讓不少親友看到後都相當鼻酸。(資料照)

2018/09/03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縣南方澳內埤海灘昨發生溺水意外,一名8歲洪姓女童不慎被大浪捲走,一旁吳姓男子(32歲)見狀,立刻衝下去救援,事後女童自行上岸,吳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吳男的女友今在臉書難過寫下「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令不少親友相當鼻酸。

綜合報導指出,32歲的吳男在宜蘭某知名鐵板燒餐廳擔任外場主管,趁週末假期與朱姓女友到情人灣散步,昨下午4點7分,見到洪姓女童不慎被浪捲走,連忙衝下去救援,卻反遭大海捲入,在海上載浮載沉,約近半小時才被搜救人員救起,送至台北榮總蘇澳分院急救後,宣告不治。

吳男的朱姓女友在醫院聽聞噩耗,當場放聲痛哭,事後在臉書上PO文說道「我的英雄,我愛你一輩子,記得回來看看我求你了」、「寶貝我寧可你自私一點,只求你好好的在我身邊」,不少親友看到後都感到鼻酸,紛為朱女打氣,要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