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子醫院看病 亂罵護理師嗆「要給妳死」 結果GG了

宜蘭縣李姓男子,今年6月中旬到宜蘭市仁愛醫院就診時,不滿醫護人員態度,大聲對鄭姓、蔡姓護理師咆哮,宜蘭地檢署偵結,將李男依照違反醫療法,向地院申請簡易判決。(記者張議晨攝)

宜蘭縣李姓男子,今年6月中旬到宜蘭市仁愛醫院就診時,不滿醫護人員態度,大聲對鄭姓、蔡姓護理師咆哮,宜蘭地檢署偵結,將李男依照違反醫療法,向地院申請簡易判決。(記者張議晨攝)

2018/09/02 13:05

〔記者張議晨/宜蘭報導〕宜蘭縣李姓男子,今年6月中旬到宜蘭市仁愛醫院就診時,不滿醫護人員態度,大聲對鄭姓、蔡姓護理師咆哮,稱「要給妳死」、「信不信現在就給妳死」等語,還趁蔡姓護理師檢查傷口時,怒砸健保卡,脅迫蔡「要不要給我處裡」,宜蘭地檢署偵結,將李男依照違反醫療法,向地院申請簡易判決。

簡易判決書指出,有毒品前科的李姓男子今年6月19日刑期才執行完畢,當天中午,李男到宜蘭市仁愛醫院就診,但李男不滿護理師,在醫院診間大聲咆哮,恐嚇在場鄭姓護理人員「死胖子」、「要給妳死、妳給我小心一點」、「信不信現在就給妳死」,令鄭姓護理師畏懼。

隔兩天李男再次前往就醫,趁蔡姓護理師檢查傷口時,大聲咆哮且不斷逼近蔡女面前,還當她面狠摔健保卡,脅迫蔡「要不要幫我處理」。

院方事後報警,李男到案時卻稱,他有到醫院,但當時已經昏倒並不清楚狀況,不過,鄭姓、蔡姓護理師指證歷歷,且另名張姓證人也到案指證。

檢方依照現場監視器畫面、照片等,認為李男已違反醫療法,李男曾因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被判刑1年4個月,今年6月19日才縮型期滿,全案偵結後,向地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另依李男前科紀錄,請求地院加重其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