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劣!8旬老翁遭印尼看護甩巴掌打頭 被虐畫面全都錄

看護作勢往老翁臉上直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看護作勢往老翁臉上直踹。(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8/09/02 11: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劣!一名網友指出,80歲的爺爺向家人表示,在家中常遭印尼看護虐待,卻苦無證據,網友蒐證後發現虐待屬實,畫面令她相當心痛。

林姓網友在「爆料公社」控訴,家中有名印尼看護常會欺負80歲的爺爺,錄影蒐證後發現看護不但硬塞食物,還直接賞爺爺巴掌、戴帽子時趁機大力巴頭、甚至舉起腳,作勢要往爺爺臉上踹,爺爺無力反抗、無辜被打的神情令她十分心碎。

林姓網友表示,先前向仲業反應,對方卻稱要有證據才能處理,嘆道「一定要拍到影片,才能趕走印尼看護嗎?」、「80幾歲的老人家被這樣對待,這口氣,誰吞的下?」;最後她痛心喊話,盼政府保護外勞時,也要制訂保護雇主的政策,希望透過仲介挑選外勞時,能藉由居留證查核,了解是否有過施暴紀錄,保障家人的安全。

網友看到後都心疼的說:「真的很可惡,做得心不甘情願的,一直打」、「看了心好痛,政府可以好好管理這塊嗎?養育我們長大的長輩,為何花錢還要被如此對待呢?」,一面倒支持林小姐提告。

看護掌摑老翁巴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看護掌摑老翁巴掌。(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看護戴帽子時趁機大力巴頭。(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看護戴帽子時趁機大力巴頭。(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