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居毒鴛鴦 男的無牙瘦如骷髏 女的長相全變樣

4年前葉女(右)未染毒時。(記者王捷翻攝)

4年前葉女(右)未染毒時。(記者王捷翻攝)

2018/09/01 00:0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謝姓男子吸毒吸到牙齒掉光、不能進食,身高近170公分的他,成了體重不到40公斤的骷髏人,與她同居的葉姓女友同樣令人不可思議;據了解,她所生的2個孩子都是「父不詳」,前兩胎已送到寄養家庭,目前第三胎懷孕,仍在吸毒,在毒品圈成了有如「北港香爐」的糖果妹,不過警方發現,葉女在吸毒前的照片,對比現在模樣直呼簡直是不同人。

31歲的謝男有毒品前科,自稱吸毒10年,整口牙掉光、瘦地像骷髏人,大約3個月前,他因為吸食安毒與葉女認識,兩人交往後葉女搬進謝男母親留給他的舊公寓,兩人睡醒就吸毒,餓了就灌牛奶果腹,吸茫了就倒在床上睡覺。

26歲的葉女向警方供稱,她曾懷孕過2次,因為「喜歡小孩」都有將孩子生下來,但她不曉得生父是誰,孩子都送到寄養家庭。警方調查記錄,曾有其他分局逮捕還在懷孕的葉女吸毒,這次葉女被逮自稱懷孕3個月,坦承沒有戒毒。

警方執行安居專案,發現情資後,持搜索票到謝、葉兩人租屋處搜索,女警到場時看到葉女隆起的腹部像懷胎5、6個月,認為肚子裡的孩子恐怕不只3個月,不過葉女看了一下在旁的男友不講話,警方詢問,肚子裡的孩子到底是誰的?這時謝男才說「可能是」他的孩子。

警方在搜索時發現,房間裡雜物堆積,不時有老鼠與大蟑螂竄出,勸謝女自己都顧不好,不要危害下一代,但葉女堅持要為吸毒吸到無牙的謝男生孩子,讓警方認為葉女疑似用懷孕當作免關金牌。

經過搜索,警方查出安非他命殘渣袋9包、吸食器玻璃球2個、電子磅秤2台,謝、葉兩人驗尿都有毒品反應,全案將往販毒方向繼續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葉女染毒後第三度懷孕被逮時,長相已完全變樣。(記者王捷翻攝)

葉女染毒後第三度懷孕被逮時,長相已完全變樣。(記者王捷翻攝)

謝姓男子吸毒10年,滿口牙齒掉光、瘦地像骷髏人,與葉姓女友靠牛奶、安毒維生。(記者王捷翻攝)

謝姓男子吸毒10年,滿口牙齒掉光、瘦地像骷髏人,與葉姓女友靠牛奶、安毒維生。(記者王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