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叫別人「老公、寶貝」代價高 小三硬拗是「關心」

沈姓女子驚覺黃姓離婚女和丈夫搞婚外情,黃女不僅暱稱丈夫為「老公、寶貝」;對此,黃女否認當小三,辯稱僅基於「關心、加油打氣」。圖為法槌。(資料照)

沈姓女子驚覺黃姓離婚女和丈夫搞婚外情,黃女不僅暱稱丈夫為「老公、寶貝」;對此,黃女否認當小三,辯稱僅基於「關心、加油打氣」。圖為法槌。(資料照)

2018/08/31 16:51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沈姓女子驚覺黃姓離婚女和丈夫搞婚外情,黃女不僅暱稱丈夫為「老公、寶貝」,還勾引他稱「把兒子帶過來吧,我們一起照顧」,並要求陪他掃墓、祭祖,欲取代元配地位,沈女怒告求償,黃女否認當小三,辯稱僅基於「關心、加油打氣」之意;高等法院不採信黃女說詞,判應賠償18萬元確定。

沈女具狀提告指出,現年45歲的黃女和丈夫呂男是合作生意搭檔,明知她和呂男7年前結婚,育有兩子,婚姻幸福,卻介入其婚姻,前年9月起,她先發現黃女陸續傳訊女子下體私密照給丈夫,驚覺兩人疑有曖昧關係。

沈女也表示,她暗地查看丈夫郵件資料和LINE的對話紀錄,發現黃女和丈夫的對話親密且露骨,兩人已有婚外情,如黃女不斷對丈夫示愛,均暱稱丈夫為「老公」、「寶貝」,還勾引說「我們彼此都希望過幸福和快樂的日子吧!因為我在乎你」,並數度在呂男和沈女吵架後,遊說呂男稱「把兒子帶過來吧,我們一起照顧」,或安慰他說「睡吧!老公」;呂男則對黃女表示「我罵她(指沈女)一整晚!終究為了妳」等話。

沈女彙整丈夫和黃女相關往來郵件、對話資料,怒告黃女求償100萬元。黃女辯稱,因時常和呂男一起到中國出差,呂男希望她給他家的感覺,基於關心、加油打氣,才喊他「老公」、「寶貝」等話,絕無婚外情。

不過,高院認為黃女傳送女子下體特寫照給呂男,充滿性暗示意昧,加上兩人對話也顯示關係親密,已超乎正常男女關係,已損害沈女的配偶權,判應賠償18萬元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