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蟲悲歌!吸毒暴斃遭3毒友搶光身上財物又棄屍

林嫌夥同另外兩人分贓砲哥身上的3萬元現金,再租車把砲哥載到河堤涼亭丟棄。(記者邱芷柔翻攝)

林嫌夥同另外兩人分贓砲哥身上的3萬元現金,再租車把砲哥載到河堤涼亭丟棄。(記者邱芷柔翻攝)

2018/08/30 13:26

〔記者邱芷柔/屏東報導〕今年5月23日屏東潮州1民眾欲到潮州大橋旁河堤運動,沒想到竟在運動路線的河堤旁涼亭,驚見1具男性屍體,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隨後查出死者是綽號「砲哥」的吳姓男子,現場雖無他殺嫌疑,但接手偵辦的內埔分局偵查隊直覺案情不單純,經調閱死者通聯記錄抽絲剝繭後發現,砲哥原來是遭友人棄屍,警方趁著屏東近日連日大雨,以雨勢掩護陸續逮回3名嫌犯,3嫌訊後由檢方收押。

目擊的運動民眾指出,他5月下旬沿著河堤運動時,看見1個男子躺在涼亭的地上,原以為男子是在睡覺,但他運動回來後,看見男子躺臥的姿勢一模一樣,動也不動,於是趕緊報警。

45歲的死者「砲哥」有多項毒品前科, 警方抵達案發現場發現,現場留有疑似用藥的針筒,砲哥身上雖沒有外傷,但只穿著1只鞋子,讓偵辦員警覺得事有蹊蹺,於是報請屏東地檢署後展開調查。

警方透過偵查技術,發現了涼亭不是砲哥死亡的第1現場,並得知砲哥死前曾到林姓友人家中參加毒趴,警方循線找到案發前開毒趴的林姓嫌犯,並趁著雨勢掩護前往林嫌家中逮人。

林嫌落網後向警方坦承,砲哥坐在家中的椅子上吸食毒品,一度昏昏沈沈的,沒想到過了不久竟沒有呼吸,他擔心警方找上門,所以夥同另外兩人分贓砲哥身上的3萬元現金,再租車把砲哥載到河堤涼亭。

警方表示,兩個月來除了逐步收網、偵訊,還曾在7月偵辦毒品案時,逮回當時犯案的林姓主嫌及林、謝兩名共犯,經警方逐步拼湊,才讓棄屍經過水落石出,讓案情宣告終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林嫌落網後向警方坦承,砲哥坐在家中的椅子上吸食毒品,一度昏昏沈沈的,沒想到過了不久竟沒有呼吸。(記者邱芷柔翻攝)

林嫌落網後向警方坦承,砲哥坐在家中的椅子上吸食毒品,一度昏昏沈沈的,沒想到過了不久竟沒有呼吸。(記者邱芷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