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案》美籍刺青師潛逃菲國 台菲警方合作追緝中

涉及永和分屍案的美籍刺青師孫武生(左)潛逃菲律賓。(資料照)

涉及永和分屍案的美籍刺青師孫武生(左)潛逃菲律賓。(資料照)

2018/08/29 16:4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警方偵辦新北市永和分屍案,26日逮捕非裔美籍男子Ewart Odane Bent及雙重國籍的男子吳宣,另有1名嫌犯綽號OZ的美籍刺青師孫武生潛逃至菲律賓,專案人員今表示,目前已與菲律賓警方合作,並從監視器中發現孫嫌身影,積極追緝中。

稍早有媒體報導台灣警方與菲律賓警方圍捕孫嫌失敗,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目前掌握具體逃亡情資,已請求亞太地區各國執法機關,積極協請查緝歸案中,「媒體所稱菲警圍捕脫逃情事,經查證為揣測」。

警方調查,孫武生、Bent要吳宣去購買刀具,包含線鋸、2把開山刀、手套、磨刀石等,21日晚上,Bent、孫男2嫌帶著所有刀具、換洗衣物,自萬華騎Ubike來到中正橋下新店溪畔,2人因與Ryan原就是舊識,研判是在附近埋伏,等見Ryan牽著狗來到溪畔,趁其不備上前攻擊,並殺害分屍。

警方調查,美籍孫嫌疑似長居菲律賓,今年8月初才從菲律賓入境台灣,並在台灣經營刺青店,Bent來台都寄住在他的店中,案件曝光後,孫武生連夜搭乘飛機逃往菲律賓,今專案小組與菲律賓警方合作,從當地監視器中發現孫嫌身影,目前正全面追緝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