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將報警「我的車丟了」 警察地毯搜索...原來是睡昏記錯了

員警白曉帆(右)幫運將找回生財工具。(記者鄭景議翻攝)

員警白曉帆(右)幫運將找回生財工具。(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8/29 19:12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54歲的黃姓計程車司機,上週二氣喘吁吁的跑進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三民派出所,劈頭就焦急的說自己的計程車不見了,員警白曉帆騎著警用機車到處尋找,總算在半個小時後在基六號水門內找到該輛計程車,原來單純只是司機睡昏頭,忘記自己停在哪裡而已。

黃姓司機向警方表示,計程車是他生財工具,家庭經濟來源全仰賴該車,如小黃丟掉了,將使家庭生活瞬間失據;他說,當日早上7點多下班後,因平常所停放住家附近停車格均被其他車輛停滿,又跑了一整晚夜車,身體疲憊不堪,返家後便倒頭大睡,等晚間6點左右準備上班取車時,一如往常走到熟悉的停車位時,找了2小時卻遍尋不著,心急如焚,擔心生財工具遭小偷竊走。

員警白曉帆了解狀況後,第一時間先安撫黃姓司機情緒,隨即撥打拖吊場電話詢問是否有這台計程車的資訊,但拖吊場稱沒有該車的相關紀錄;白員隨即與另一名巡邏警員李瑋晨陪同黃姓司機進行地毯式搜尋,約30分鐘後,在警方努力不懈的尋找下,終於在基六號水門內找到該輛計程車,距離本來停的撫遠街巷弄只差一條巷子,司機才想到自己記錯停車位置。

黃姓司機一見到車後反應是既開心又羞愧,對於白員等人騎著警用機車穿梭於大街小巷細心的尋找,表達萬分的感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