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毒咖啡+大麻誘殺神秘富家男? 酒店妹持毒現場等警上門

郭男的透天別墅裝潢相當別緻,還有百萬名車代步,不過警方對郭男的人際關係目前還沒有頭緒。(記者王捷翻攝)

郭男的透天別墅裝潢相當別緻,還有百萬名車代步,不過警方對郭男的人際關係目前還沒有頭緒。(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27 00:44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郭姓男子戴林姓酒店妹回家,最後命喪自家別墅。林女替郭男叫了救護車,就在郭家等候警方上門,她向警方坦承,她與郭男都有吸毒,郭喝完毒咖啡後,自稱身體不舒服上床躺一下,直到24日下午3時許,她發現郭男已經四肢僵硬死亡。熟識郭男的酒店幹部透露,沒有看過郭男吸毒,不過林女坦承有抽K菸,郭男是喝毒咖啡加大麻菸,但郭男是否自願吸毒暴斃?檢警目前無法排除他殺嫌疑。

44歲的郭男疑從事「金融業」,有重利前科,透天別墅的裝潢擺設相當豪華,出入有百萬名車代步,依據林女供稱,她23日晚間8、9點接到郭男電話,要她「到家裡嗨一下」,當天郭男就開車到林女住處載她,當晚兩人不曉得吃了多少毒品,林女一覺醒來就發現郭男死亡,過程太多細節交代不清。

據了解,林女被警方逮捕後,酒店就將林女下檔,至於看起來富裕的郭男,警方對他的人際關係還沒有頭緒。有認識死者的酒店幹部透露,郭男出手大方,是酒店常客,常常勾出小姐出場,不曉得與誰有仇恨。

另有酒店業者說,一般小姐出場不會直接到客人家,除非是很熟識的常客,他有聽過死者,人緣相當好,但是沒聽說死者有吸毒的習慣。

24歲的林女有毒品前科,她落網後神情呆滯,她向警方坦承,有跟郭男當晚都有吸毒,但不記得有喝了多少毒咖啡與毒品,她只有拉k,郭男是喝毒咖啡配大麻,不知道過了多久,郭男說身體不舒服要林女陪她躺一下,結果醒來就發現郭男怎麼搖都不醒。問到林女與死者的關係,全以「朋友」帶過,讓警方懷疑兩人的人際關係沒有交代清楚。

林女發現郭男死亡後,叫了救護車,但自己沒有逃亡,在客廳等候直到警方上門,面對偵訊,林女意外配合警方,讓警方覺得很奇怪,但是當時郭男在家中吃了多少毒?是否被誘導吸毒導致暴斃?沒有明確事證。

另外,警方在林女身上發現10包毒咖啡,住處也發現10多包使用過的毒品夾鏈袋,可能有服用相當大量的毒品跡象,不過林女供稱毒品都是郭男所有,之後才坦承持有毒咖啡,這讓警方很懷疑,目前無法排除有他殺嫌疑,暫時往毒品案偵辦,等待週二解剖看是否有關鍵事證。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