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傳瓦斯外洩 便當店施工挖破管線引虛驚

大甲區文武路一家便當店施工挖破瓦管線引虛驚,警方派員現場進行交通管制。(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甲區文武路一家便當店施工挖破瓦管線引虛驚,警方派員現場進行交通管制。(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8/26 13: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今天上午8點多,大甲分局大甲派出所巡佐蕭旭東、警員洪明章,巡邏至大甲區文武路「好家鄉爌肉飯」便當店前,李姓業者陳情表示,該店因施工意外造成瓦斯外洩,警方隨即在附近路口實施交管,消防局第五大隊大甲分隊並派人車現場警戒,經通報欣彰瓦斯公司派員先斷氣再維修,將被挖破的鐵管重新焊接後,於11點半左右,終於解除警報,恢復正常供氣。

警方調查指出,「好家鄉爌肉飯」便當店因廚房的廚具支撐架腐蝕,業者施工整修,不料,施工開鑽地面時,不慎破壞瓦斯鐵管,造成瓦斯外洩,業者剛好見員警經過,趕緊通報警方協助;附近民眾聞到瓦斯味,擔心發生意外,也紛打110報案。

大甲分局勤指中心隨即調度大甲派出所等警力,至文武路、三民路口;文武路、信義街口;文昌街、五福街口;孔雀路、五福街口等4處路口實施警戒交管。消防局第五大隊大甲分隊也派遣2車10人在場警戒。

欣彰瓦斯公司台中港營業處接獲通報後,於上午9點半派員趕到現場,將出氣孔阻塞斷氣,再將被破壞的鐵管焊接修復後,於上午11點半左右即恢復供氣,警方也撤離交管,恢復交通,結束一場虛驚。

大甲區文武路一家便當店施工挖破瓦管線引虛驚,消防局也派人車現場警戒。(記者歐素美翻攝)

大甲區文武路一家便當店施工挖破瓦管線引虛驚,消防局也派人車現場警戒。(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