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大生嘿咻學妹性急沒戴套 一次就中獎還被告性侵

一名20歲男大生沒戴套害學妹懷孕,陪對方到醫院做流產手術被女方父親發現挨告。示意圖。(法新社)

一名20歲男大生沒戴套害學妹懷孕,陪對方到醫院做流產手術被女方父親發現挨告。示意圖。(法新社)

2018/08/26 1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一名20歲的張姓男大生一年前和同校學妹交往,2人在張男的租屋處發生關係,結果張男性急沒帶套就提槍上陣,一次就讓學妹懷孕,事後他陪對方到醫院進行流產手術,沒想到被學妹父親發現,氣的控告張男妨害性主自和求償。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法院審理時,張男供稱,與學妹是男女朋友關係,發生關係前都有經過對方同意,並沒有強迫她,而且學妹懷孕後,2人還有多次性行為。學妹則指出,第一次到男友租住處時,2人在房間看片,沒多久張男性慾難耐向她求歡,原本不願意但凹不過男友的要求,要男友戴保險套對方卻表示沒有準備,因此2人在沒做安全措施的情況下發生關係,沒想到會懷孕。

最後法官以事發時女方未滿20歲,認定張男侵害女生健康、身體和貞操,判張男需賠償30萬元;至於張男被控妨害性主自部分,檢察官則認定他並未違反女生意願,沒有性侵行為,因此性侵不成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