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2外籍男疑預謀殺人 台籍男幫買開山刀

加拿大籍男子Ryan分屍案非裔嫌犯。(記者廖振輝攝)

加拿大籍男子Ryan分屍案非裔嫌犯。(記者廖振輝攝)

2018/08/25 19:44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遭分屍棄置在永和中正橋下新店溪畔,警方順利在台北市逮獲1外籍嫌犯以及負責購置開山刀的台籍吳姓男子,還有1名美籍孫姓男子在逃。警方調查,2嫌買毒總會被抓,懷疑顏男是警方線人,算準顏男出沒時間,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新店溪畔將其殺害分屍。

據悉,遭逮的非裔外籍男子、美籍同夥孫姓男子與顏男是舊識,時常找他買毒,但近幾個月找他買毒的人總是被警方逮,故懷疑顏男就是警方線人,因此種下殺機。

由於2嫌與顏男來往密切,熟知顏男固定時間會在中正橋下水門外遛狗,遂在8月上旬協請吳姓男子在北市萬華區購置開山刀,21日深夜2嫌算準時間,以Ubike為交通工具,自萬華前往永和中正橋下中正橫移門外,果然見到遛狗的顏男。

2嫌以鐵鍊固定顏男行動,再以開山刀將其砍死,但顏男的愛犬LuLu一直護主抵抗,甚至吼叫,2嫌便向LuLu揮刀,導致LuLu鼻子受傷逃跑回顏男於永和新生街租屋處。2嫌將其砍死後,就地在河畔分屍、裝袋,將屍體棄置河中後逃跑,而屍體就在22日下午新店溪退潮被發現。

警方說,初步推斷就是因為2嫌認定顏男就是線人引殺機,但被逮的非裔男嫌犯、買刀的吳男一概否認,在偵訊時非常不配合,除了一問三不知還否認到底,警方現仍持續偵訊中,另也持續鎖定在逃的孫男行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加拿大籍男子Ryan分屍案非裔嫌犯。(記者廖振輝攝)

加拿大籍男子Ryan分屍案非裔嫌犯。(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