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投羅網!煙灰彈警挑釁 傷口紗布藏毒被逮

邱男將毒品藏於紗布內。(記者許倬勛翻攝)

邱男將毒品藏於紗布內。(記者許倬勛翻攝)

2018/08/25 14:06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中壢警分局龍興派出所昨深夜11點許執行青春專案,巡邏員警在中壢區龍東路510號路口,發現45歲邱姓男子邊騎車邊抽菸、神情恍惚,騎經員警身旁時,疑故意將煙灰彈到警員臉上,頗有挑釁意味,而其受傷雙腿包紮極不自然、表面微微鼓起,引起員警注意,遂將他攔下告誡,果然查獲毒品。

員警要邱男出示證件,問說有無攜帶不法物品,邱男閃爍其詞,佯裝鎮定打開後座車廂翻找物品,卻在掏口時不慎將煙盒掉落,員警打開查看,竟發現一包海洛因毒品,而其雙腳大腿、小腿各用紗布掩蓋2小包毒品,共5包重3.36克,人贓俱獲,警方當場將他逮捕。

邱男揹有多條毒品前科,他向警方供稱毒品是在8月8日在內壢火車站附近,向綽號「阿林」的男子,以1萬元8包的代價購賣,否認運毒或販毒,警方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並積極追查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邱男將毒品藏於紗布內。(記者許倬勛翻攝)

邱男將毒品藏於紗布內。(記者許倬勛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