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家中淹水50公分 台南獨居老翁意外溺斃

蘇翁家積水約50公分,24日倒在積水中死亡。(記者王捷翻攝)

蘇翁家積水約50公分,24日倒在積水中死亡。(記者王捷翻攝)

2018/08/24 20:17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近日豪雨轟炸台南市,一名蘇姓老翁獨自住在安南區的平房,由於老翁年過8旬,加上連夜暴雨積水嚴重,蘇翁的方姓媳婦擔心老人家自己住,24日一早冒雨買了早餐探視蘇翁,豈料一進家門發現積水已快到膝蓋,約有50公分高,蘇翁則倒臥在積水中死亡。檢方發現蘇翁口鼻有液體流出,研判應是生前疾病發作,暈倒後被積水溺斃,算是意外死亡。

82歲的蘇翁,有心血管、高血壓病史,自從妻子去世後,因捨不得搬離2層樓的祖厝,拒絕兒子與媳婦同住,但兒子與媳婦每天都會送三餐照顧蘇翁,不過23日因為祖厝淹水,兒子與媳婦邀請蘇翁到家裡暫住2、3天,蘇翁還是拒絕,認為睡在2樓沒有問題。

由於蘇翁的膝蓋不好,平時睡在1樓,蘇翁的兒子與媳婦要求蘇翁一定要睡在2樓,蘇翁答應後,兒子與媳婦幫蘇翁將1樓泡水的家具搬到高處,並確定看蘇翁到2樓睡覺才離開,豈料24日上午媳婦送早餐到蘇翁家時,卻發現蘇翁倒在1樓客廳,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警方獲報後穿青蛙裝入內查看,警員發現蘇翁家客廳特別空曠,蘇翁屍體已經被搬上1樓的床上,淹水約有50公分高,由於家具已經事先搬到高處,老翁倒下時沒有地方攙扶,得知蘇翁有心血管與高血壓病史後,將所有資料會報給檢方,家屬對老翁意外死亡沒有意見。

經過相驗,檢方指出,蘇翁口鼻有液體流出,研判是先有疾病發作暈眩倒在積水中,最後溺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