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名屍申冤?外籍女命喪竹園1年多 同居男友涉殺人

陳姓男子僅承認傷人,並未承認殺人。(記者萬于甄攝)

陳姓男子僅承認傷人,並未承認殺人。(記者萬于甄攝)

2018/08/23 15:57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無名屍申冤?台南南化一名筍農上週採筍時,意外挖掘到一顆頭骨,連忙報警處理,警方起初以無名屍、先人骨骸偵辦,但送驗後卻發現該具女屍骨頭部疑有鈍器重擊的裂痕,讓案情逆轉為他殺,經連日清查鎖定彰化一名58歲陳姓男子,警方昨將陳男帶回偵訊,但陳男仍矢口否認偵訊時僅承認傷人,否認殺人,今下午訊後將男子依殺人罪嫌移送法辦。

死者頭骨被筍農採筍時挖出

警方14日接獲民眾報案,在南化山區一處水源地竹林發現一顆頭骨,警方到場勘驗時,方圓10公尺內屍骨散落一地,起初無法判斷性別,先以無名屍方向偵辦;偵辦過程中,玉山派出所員警想起一年前彰化、高雄檢警都曾到轄區詢問一名38歲柬埔寨籍王姓女子,經比對後才確認身分。

警方調查,在高雄餐飲店工作的王女與彰化一名陳姓大樓管理員為同居男女朋友,雖未結婚,但育有一名年幼的女兒,去年因7歲女兒並未入學就讀,校方找不到身為監護人的王女,才掀開這起命案,但當時未尋獲王女屍體,讓案子不了了之。

近日因台南筍農採野筍時,發現王女的頭骨,才讓這起命案又露出曙光,警方串連彰化、高雄檢警一年來的查訪資料,鎖定同居人陳男,昨下午將人帶回偵辦。

嫌犯涉重嫌 僅坦承亂棒毆傷王女

陳男供稱,2年前,一家人出遊要前往嘉義大埔,行經台南南化時,因故起口角爭執,兩人下車理論時,一怒之下隨手拿起地上的木棍亂棒毆打後,就開車離去,事後曾回到原地,但並未發現王女身影。

台南南化一名筍農在偏僻的竹林採筍時,驚見一個頭骨,揭開一起1年多前的命案。(記者萬于甄攝)

台南南化一名筍農在偏僻的竹林採筍時,驚見一個頭骨,揭開一起1年多前的命案。(記者萬于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