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和分屍案發現2把開山刀 河畔階梯疑為第一現場

永和昨天發生駭人分屍案,鑑識人員在新店溪畔進行採證。(記者徐聖倫攝)

永和昨天發生駭人分屍案,鑑識人員在新店溪畔進行採證。(記者徐聖倫攝)

2018/08/23 14:58

〔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43歲加拿大籍男子Ramgahan Sanjay Ryan(中文名:顏柏萊)遭肢解成「人彘」被丟棄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新店溪畔,警方鑑識人員現場勘驗,發現河堤旁一處階梯有1處面積約640平方公分的大片血跡,研判兇嫌就是在該地分屍,而現場找到的兩把開山刀泡水太久被爛泥覆蓋,血跡反應無法鑑驗,難以認定就是兇刀。

檢警深夜時返回案發現場還原,發現屍體棄置處每到晚間6時候就會漲潮,常在該處釣魚的漁民表示,21日當晚的潮更大,水幾乎快淹到河堤的階梯,另鑑識人員在河堤旁的階梯處發現大攤血跡,認為此處就是分屍的第一現場可能性極高。

鑑識人員表示,死者身上沒有攜帶手機,目前鑑驗出來的血跡也僅有死者與其愛犬所留下,採證部分陷入膠著。但八九不離十可以判斷,這處640平方公分的血跡應該就是分屍現場,故從殺人、分屍、滅證,應都是在河畔完成。

鑑識人員說,除了現場找到2把30公分開山刀無法鑑驗血跡,刀具上也沒有鋸齒狀像是砍過硬物情形,但依刀具材質不同,也有可能質地較佳的刀具能夠削骨如泥,雖然無法認定是兇刀,但警方仍不敢大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