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大社鄉代會副主席遭綁開2億天價贖金 22小時後遭丟包

江男在路口彩券行前遭強擄上車。(記者洪臣宏攝)

江男在路口彩券行前遭強擄上車。(記者洪臣宏攝)

2018/08/22 20:31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前大社鄉代會副主席江姓男子,驚傳眾目睽睽下在自家門口遭3男子強擄,歹徒還開車衝撞其家門口,歹徒一度開口要2億元,江一度向盧姓友人求助未果,期間疑因江男糖尿病症狀發作,歹徒怕他有意外,今天將他丟包在鳳山區重劃區,結束22小時驚魂。

57歲江姓被害人昨天傍晚近6時,從高雄市返回大社區老家探視母親,下車後徒步行經三民、中正路口時,突然冒出一輛白色賓士車試圖攔截,江快跑準備進入家宅,期間該車慌亂間還撞擊到其住家,前方車牌掉落。

隨後有2名歹徒下車,分持球棒想把他押上車,另名駕駛留在車上接應,江一度頑抗了2、3分鐘,但不敵人數優勢被壓制在地,強拉上車。案發時有許多民眾準備倒垃圾,連同江的母親都目睹過程。

江的家人隨即向轄區仁武警分局報案,但江的手機已經關機,夜間9時江打了電話給盧姓友人,要求代籌8000萬元,盧還應歹徒要求到88快速道路下,看到江已經改坐在黑色轎車內,曾詢問有無被打?江回覆:「沒有。」由於盧表明沒有這麼多錢,歹徒隨即開車離去。

正當江家人憂心如焚之際,江今天下午3時被丟包在鳳山區保華路重劃區,他脫下眼罩、膠帶,走了一小段路,攔下路過計程車自行返家。

江男向警方表示,他被強押上車後,歹徒用眼罩將他眼睛矇住,怕鬆脫還用膠帶綁緊,他不知道被帶到何處,歹徒強調只要錢,「不會對你家人不利」,要他乖乖配合,也未毆打他。

歹徒雖然給予江男飲食,但他罹患嚴重糖尿病,每天得施打胰島素,且必須控制飲食,被擄時沒帶胰島素,出現了暈眩等不適症狀,歹徒疑似看他身體逐漸虛弱,怕鬧出人命,趕緊丟包。

江母面對媒體詢問時相當低調,直說:「沒事、沒事,人沒怎樣。」不願說明事發經過。

仁武警方指出,江男表示未與人結怨或有債務糾紛,不認識該批歹徒,也沒有交付贖款。警方正釐清為金錢糾紛或綁票勒贖,根據歹徒掉落車牌,為台中市車籍,但車主手機已經停話,全案由警方偵辦中。

江曾任大社鄉代會副主席、獅子會會長,曾投資期貨,後來放棄連任轉而赴中國發展,近年才回到高雄。

歹徒用來矇住江男眼睛的眼罩及膠帶。(記者洪臣宏翻攝)

歹徒用來矇住江男眼睛的眼罩及膠帶。(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