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大社鄉代副主席疑遭綁架 賓士車牌掉落現場成破案關鍵

江男昨天傍晚在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與中正路口,被開賓士車4名歹徒強押上車擄走。(記者洪臣宏攝)

江男昨天傍晚在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與中正路口,被開賓士車4名歹徒強押上車擄走。(記者洪臣宏攝)

2018/08/22 19:11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前高縣大社鄉代會江姓副主席疑遭綁架勒贖8千萬元,案情有重大突破,歹徒駕駛擄人的賓士車牌,掉落在案發現場附近,檢警專案小組已掌握重大線索,積極追查中。

據了解,江男昨天傍晚在高雄市大社區三民路與中正路口,被開賓士車4名歹徒強押上車擄走後,歹徒對江說:「你有2億元身價」,隨後雙方經過討價還價,達成以8千萬元放人。

江男隨後電話聯絡盧姓友人,找地方有力人士擺平此事,結果遭到拒絕後,盧又依照江指示,找到第二位友人,希望對方幫忙借款8千萬元,後來歹徒發現江罹患糖尿病,須施打胰島素,才在今天下午3時許,將人釋放。

值得一提的是,警方接獲線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前往蒐證,在綁架現場附近,找到歹徒駕駛賓士車犯案掉落的車牌,案情急轉直下,正循線擴大追查,有把握近日內逮捕歹徒歸案。

辦案人員正在偵訊江男,初步調查他應該認識歹徒,也清楚歹徒擄人動機,將亟力說服他和盤托出。

警方找到擄人犯嫌用在被害人身上的眼罩、膠帶。(警方提供)

警方找到擄人犯嫌用在被害人身上的眼罩、膠帶。(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