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慘!永和加籍男遭斷頭分屍 台籍妻去年宜蘭落海亡

死者今年在臉書上放上妻子及走失愛犬的照片。(來源Ryan臉書)

死者今年在臉書上放上妻子及走失愛犬的照片。(來源Ryan臉書)

2018/08/22 18:06

〔記者王宣晴/新北報導〕43歲加拿大籍男子Ryan疑慘遭殺害,四肢、頭顱被切斷棄置在新北市永和中正橋河濱的棒球場後方,警方在現場疑似找到Ryan的頭顱及屍袋,目前介入調查中。

據了解,Ryan在加拿大認識台灣籍顏姓女子,兩人在台灣重逢後墜入情網,結婚數十年,並未生子,一直將兩隻愛犬當作孩子疼愛,Ryan平時以擔任外語家教維生,近期無業,而愛妻在去年戲水時落海身亡。

Ryan去年10月與42歲的妻子帶著2隻愛犬前往宜蘭南澳的神秘海灘露營,2人卻在戲水時不慎落海,Ryan在熱心民眾的協助下撿回一條命,但顏姓妻子卻不幸溺斃。

但現場兩隻愛犬卻在混亂中走失,痛失愛妻的Ryan還透過媒體懸賞3萬元尋找愛犬,3天後找回愛犬「LuLu」,但12歲的棕色臘腸犬「Spongy」卻遲未被尋獲。

從Ryan的臉書上可以看出對妻子及愛犬的思念,他也在耶誕夜發文,也曾張貼與妻子及臘腸犬Spongy的合照,思念之情表露無遺,今年一月也更換自己與愛犬Spongy的大頭貼。

相關影音

死者今年在臉書上放上與走失愛犬的合照。(來源Ryan臉書)

死者今年在臉書上放上與走失愛犬的合照。(來源Ryan臉書)

死者在臉書上放在懸賞獎金尋找愛犬。(來源Ryan臉書)

死者在臉書上放在懸賞獎金尋找愛犬。(來源Ryan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