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籍家教疑遭殺害棄屍 友認衣服驚嚇報案

疑似死者的友人前往現場指認頭顱。(記者陳薏云攝)

疑似死者的友人前往現場指認頭顱。(記者陳薏云攝)

2018/08/22 15:2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今下午1時許,新北市永和區中正橋河濱的棒球場後方河堤發現一具無頭男屍,雙手雙腳都被砍斷,棄置在河邊沙洲,警方今下午接獲疑似死者友人報案,目前經友人指認,疑似為29歲加拿大籍男子Ryan,報案的友人稱「這件衣服他常穿,我認得」,詳細身分仍待警方採集DNA釐清。

一名許姓男子向警方表示,Ryan曾在台擔任外語家教,近期無業,許男時常與Ryan一同遛狗、打電動,因為近日都沒有看到Ryan遛狗,驚覺有異,昨日晚間前往派出所報失蹤,沒想到今早前往河堤遛狗,定睛一看發現屍體,再仔細看身上的衣服,發現就是Ryan常穿的衣服,因此立刻報警。

目前警方在現場發現疑似死者頭顱,目前已請死者友人返回現場指認,是否為朋友Ryan。

疑似死者的友人前往現場指認頭顱。(記者徐聖倫攝)

疑似死者的友人前往現場指認頭顱。(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