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走失男童狂哭 警靠「廣播」找媽媽

楊梅警方幫助走散母子團圓。(警方提供)

楊梅警方幫助走散母子團圓。(警方提供)

2018/08/22 14:2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3歲楊姓男童,昨天傍晚疑與家人走失,獨自在楊梅區大成路上行走,當時適逢下班時間,車潮眾多、速度飛快,幸被楊梅警分局巡邏員警發現,趕緊上前關心男童,隨後開著警車使用警車擴音器,邊開邊「廣播」協尋男童家人。

身為人父的黃群臺巡佐對小孩很有一套,男童慌張表示找不到媽媽,急得快掉下眼淚,黃員一邊安撫、一邊逗他笑,拍胸鋪保證警察叔叔會帶他去找媽媽,男童才破涕為笑,黃員在開車返回派出所的路上,沿路使用警車擴音器,廣播有男童走失,請轉告相關人士到楊梅派出所。

男童母親接獲消息後,急忙趕赴派出所將男童帶回,由於許姓媽媽為瘖啞人士,帶著兒子買晚餐時沒注意到調皮的兒子悄悄離開身邊,情急下卻不知該如何向路人表達,很感謝警方的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