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未婚媽產子怕被罵 丟包活活餓死嬰

賴女將手提包棄置機車腳踏板。(記者余衡翻攝)

賴女將手提包棄置機車腳踏板。(記者余衡翻攝)

2018/08/22 12:02

〔記者余衡/新北報導〕家住新北市三峽區的21歲賴姓女子,本月18日下午在家如廁時意外生下1名小男嬰,因為怕被家人罵,20日傍晚將男嬰放在黑色手提袋內,騎機車將手提袋棄置鶯歌區路旁,男嬰超過1日未進食活活餓死,昨晚民眾發現報案警方旋即找到賴女,她自稱「以為會有善心人士領養」,承辦員警痛批其養育觀念幾近無知!

三峽警方表示,昨晚7時30分左右獲報,指中正二路路旁機車手提袋裝著有一名男嬰,警、消人員到場時男嬰全身微硬、明顯死亡,男嬰重約2500克,研判才剛出生不到一週,經漏夜調閱監視器發現賴女於20日傍晚騎機車徘徊現場,前往找人果然就是生母。

賴女到案後供稱,18日下午1點多在家中廁所產下男嬰,因為不敢告訴家人未婚生子又無力自行撫養,3天後將男嬰裝在手提包內棄置鶯歌路旁,以為男嬰會被善心人士領養,目前檢、警正在相驗男嬰遺體,全案將依遺棄致死罪持續貞辦,另因賴女還有1名3歲兒子,已通知社工評估,暫由賴女父親將代為照顧。

相關影音

棄嬰現場。(記者余衡攝)

棄嬰現場。(記者余衡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