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機重大工安意外 邊坡土石崩落砸傷3人不治

桃園機場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天下午接近5點時,桃園機場有5名工人遭遇意外崩落的邊坡土石,其中3人遭砸傷送醫不治。(桃園消防局提供)

桃園機場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天下午接近5點時,桃園機場有5名工人遭遇意外崩落的邊坡土石,其中3人遭砸傷送醫不治。(桃園消防局提供)

2018/08/21 19:21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桃園機場驚傳重大工安意外!今天下午接近5點時,桃園機場有5名工人遭遇意外崩落的邊坡土石,其中3人遭砸傷送醫不治。桃機公司表示,正與相關單位調查原因,釐清責任歸屬。

桃機公司表示,發生事故的工程為台灣世曦公司設計監造的「桃園機場WC滑行道遷建及雙線化工程」,施工廠商泛亞工程的下游廠商天江公司,5名工人於機場航站北路工區進行自來水與消防管線主幹改接作業。

今天下午4點40分左右,下挖堆置的邊坡土石疑因未依工安程序做好防護導致意外崩落,其中1人受驚嚇、1人挫傷自行爬出,另有3人部分身體被土方掩埋。受困者陸續於5點30分、50分、58分救出,不幸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桃機公司指出,意外發生原因,桃機公司與相關單位正調查釐清中。

不過,事發當時一度傳出工程為長榮航勤大樓興建工程,長榮航空對此澄清,此為桃園機場汙水管線改道工程發生工程坍塌意外事件,該發生區域非屬長榮航勤,與長榮航勤完全無關,特此澄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