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醫院當志工後騎車返家 熱心婦不幸命喪小巴輪下

熱心公益陳婦當天騎車返家途中,不幸命喪小巴輪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熱心公益陳婦當天騎車返家途中,不幸命喪小巴輪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18/08/20 11:5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熱心公益的台中市陳姓婦人,上週在醫院當志工後騎車返家途中行經北屯區一處路口時,疑為了閃避違停路旁的小貨車騎到快車道上,遭同向一輛小巴撞擊後連人帶車摔倒在地,經送醫急救仍因傷重不幸宣告不治,讓家人悲慟不已。

這起車禍發生在上週四接近中午時刻,64歲陳姓婦人當時騎機車準備返回北屯區住處,沿北屯路由南往北方向在靠近昌平路時,突然偏向外側車道,同向28歲張姓男子駕駛的小巴因閃避不及,右前車頭直接撞上機車,陳婦當場連人帶車摔倒在地,陳男趕緊下車察看並打一一九報案求救。

陳婦隨即被送往醫院急救,但因身體左側多處撕裂傷加上腦出血,最後經搶救仍因傷勢嚴重宣告不治,陳婦丈夫接獲噩耗哀痛不已,他向警方表示,妻子在環保、消防、醫院等多個團體擔任志工,平時熱心公益,當天自醫院當志工後準備騎車回家,沒想到會遭遇橫禍。

警方表示,雙方酒測值為0,經查在事故現場有一輛違停小貨車,加上目擊者陳述,研判陳婦可能要閃避這輛違停路旁小貨車,才偏向外車道遭小巴撞擊,除將違停小貨車列為關係人,同時將小巴張姓司機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法辦,釐清確切肇事原因。

肇事小巴。(記者許國楨翻攝)

肇事小巴。(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