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態!臉書PO文「快生了」 噁男騙地方媽媽聽他呻吟

變態男從媽媽社團轉戰南投地方臉書社團,假裝自己是已破水產婦,騙人跟他通電話,卻用來滿足自己性慾。(擷取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變態男從媽媽社團轉戰南投地方臉書社團,假裝自己是已破水產婦,騙人跟他通電話,卻用來滿足自己性慾。(擷取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2018/08/18 00:2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變態噁心男轉換陣地到南投縣地方臉書社團,佯裝自己是破水的產婦,請有經驗的媽媽私訊指導如何減輕疼痛,等對方私訊後,再要求電話指導,卻在電話中發出自慰呻吟聲,熱心網友截圖,請女性網友不要上當!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說,這名男子有色無膽,又無同理心,利用別人的愛心來滿足自己的性欲,明顯有人格缺陷。網友萬一遇到,就應嚴厲斥責!

地方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最近出現一名大頭照是長髮女子的羅姓網友PO文,指她懷孕37週,已破水很痛,有打電話叫車和聯絡家人,希望有熱心媽媽私訊「她」,教她如何減輕痛感。

陳姓女網友看到PO文,趕緊截圖通知女性網友,不要被這個自稱已破水的產婦欺騙,因為這個人是男的,去年已在其他媽媽臉書社團用同樣手法,騙年輕媽媽私訊他,他再要求打臉書的通訊電話。若有人上當,變態男就會在電話中發出自慰呻吟聲。

網友回應熱烈,大多罵男子「變態!」也有網友譏諷,「兩年前這個人就要生產,在各媽媽臉書社團PO文,結果生了兩年還沒有生出來,真是萬年產婦!」

衛福部草屯療養院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認為,噁心男行徑就是性騷擾,而他會長時間重複相同欺騙手法,是因為他在騙人時,會有被揭穿的危險,此時會緊張而心跳加速、微微喘氣,感覺很像性興奮。而當對方受騙,正經地回答虛假問題時,噁心男也會有宰制別人的快感,而這些感受都容易刺激這類人的性慾,接下來可能就會有自慰的舉動。

沈政男也說,這名男子欠缺同理心,濫用別人的同情心說謊騙人也覺得「沒什麼關係」,可能已有反社會人格傾向。而他反映出的行為已顯示有人格缺陷,應尋求心理衛生專業協助。

熱心的陳姓網友截圖,提醒女性網友不要被噁男欺騙。(擷取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熱心的陳姓網友截圖,提醒女性網友不要被噁男欺騙。(擷取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社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