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行駛快速道路擦撞護欄 駕駛:方向盤突然向左

黃姓男子半夜開車行駛74號快速道路,方向盤沒由來向左,造成車禍。(記者蘇金鳳攝)

黃姓男子半夜開車行駛74號快速道路,方向盤沒由來向左,造成車禍。(記者蘇金鳳攝)

2018/08/17 22:2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一名31歲黃姓男子日前在深夜開車行駛台中市大里區台74線快速道路,於35K內車道突然向左擦撞護欄燈桿,造成燈桿往對向車道倒塌,使得對向路過的8輛自小客車受到波及爆胎受損,黃姓男子並無酒駕情事,只表示不知道為何方向盤突左轉撞上,令人覺得毛毛的。

霧峰分局交通分隊表示,黃姓男子駕駛小客車沿中彰快速道路霧峰往太平方向行駛於內車道,至35K處時車輛竟向左偏移並擦撞護欄燈桿,護欄擦撞痕20.4公尺,車滑行72.4公尺才停止,造成燈桿往對向車道倒塌玻璃破裂散落,因而造成路過8輛自小客車發生交通事故。

警方火速到場處理,擺設三角錐封閉內車道並疏導交通,防止災害擴大或二次追撞,同時聯絡工務段及拖吊業者,交通隊做完現場測繪後,及時將現場的散落物及毀損車輛排除,使交通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順暢。

經調查只有黃姓駕駛手部擦傷,而車損部分則多為車頭毀損及輪胎爆胎,其他無人員受傷。

警方進行酒測,結果黃姓駕駛沒有酒駕,究竟為何車輛會突然向左擦撞護欄及燈桿,黃姓駕駛表示,當時方向盤突然向左轉才會撞上,他也說不上來為何。

此時正是鬼月,聞者不免覺得怪異,只能說未釀成嚴重傷亡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