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登記就賄選?疑幫里長參選人現金買票 樁腳6萬元交保

距投票不百天,南投檢方偵辦疑似現金買票案,里長參選人的樁腳被諭令6萬元交保。(記者陳鳳麗攝)

距投票不百天,南投檢方偵辦疑似現金買票案,里長參選人的樁腳被諭令6萬元交保。(記者陳鳳麗攝)

2018/08/17 16:39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距離投票日不到100天,南投縣埔里鎮有疑似某里長參選人的樁腳,拿現金幫參選人買票,南投檢調接獲情資,傳喚樁腳到案,偵訊後諭令6萬元交保候傳,為今年5合1選舉首名交保的案件。

這件 首起疑似現金賄選交保案件,被南投檢調傳喚的50歲鄭姓男子,自稱是埔里鎮某里長參選人的支持者,而檢調獲得的情資顯示,鄭男在某個私人處所交付現金數千元給有投票權的民眾,並疑似有提及某里長參選人之名。

5合1選舉都還未進入登記階段,就傳出有疑似現金賄選案,備受矚目。但鄭男否認為里長參選人現金賄選,檢察官偵訊後,諭令鄭男6萬元交保候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