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控前男友侵吞千萬 菲姐出庭哽咽:這口氣吞不下去!

菲姐向前同居男友求償,今出庭哽咽批評丁「太可惡了」。(記者楊國文攝)

菲姐向前同居男友求償,今出庭哽咽批評丁「太可惡了」。(記者楊國文攝)

2018/08/17 13:38

〔記者楊國文/台北報導〕「鍋具女王」菲姐(本名甘玉惠)多年前與同居35年的男友丁洋機決裂,曾怒控把她打拚40年做起來的冠彣公司奪走,雙方衍生多起官司,其中菲姐指控丁洋機侵吞她多年應得的股息、紅利約千萬元,一審判她敗訴,上訴後,高等法院今開庭,丁男未出庭,菲姐出庭哽咽批評丁「太可惡了」,呼籲丁要有良心,趕快出面解決,嗆聲說否則將號召粉絲聲援她,進行大規模抗議行動。

68歲的菲姐指控,自1988年起就是冠彣公司的股東,但她從未收到冠彣公司分派的股息、紅利,丁洋機身為冠彣公司的負責人有怠忽職守而侵害其權益,讓她受到約千萬元的損害。不過,一審認為,冠彣從未召開股東會決定分配盈餘,如使菲姐是股東,也無權請求分發股利,前年判她敗訴。菲姐不服,上訴高等法院。

之前,菲姐一審敗訴後,曾聲請假扣押冠彣、丁男相關資產,高院今年3月已裁准假扣押、查封冠彣及丁男個人名下三處房產。

高院今開庭,傳菲姐、丁洋機出庭,丁未到庭由律師代表發言。菲姐庭前受訪痛批,丁不出面,也不接電話,且不讓她進公司,「太可惡了」。她泣訴,沒想到必須和同居的枕邊人打官司,希望丁摸摸自己良心,不要一直拖下去,應出面解決,丁一毛錢都不給,「這口氣我吞不下去」。

對此,丁的律師主張,股東只能請求公司召開股東會分派盈餘,此和已經確認分派盈餘而被侵害的情形是不同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