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自撞分隔島亡 友人悼「早知道攔住你別騎車」

郭男騎車搭載朱女上忠孝橋時,不慎撞上前方機慢車道和快車道的分隔島。(記者陳恩惠攝)

郭男騎車搭載朱女上忠孝橋時,不慎撞上前方機慢車道和快車道的分隔島。(記者陳恩惠攝)

2018/08/16 20:06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綽號「阿飛」的22歲郭姓男子,今天清晨6時餘搭載17歲朱姓少女,行經忠孝橋往三重方向的機車專用道時,不慎擦撞中央分隔島後摔車,郭傷重不治,朱則重傷就醫;郭的2名友人先後上網po文悼念,其中1人道歉說「早知道當時回家就攔住你別騎車了…」,肇事原因是否因郭下班後與友人唱歌時,有酒駕或是疲勞駕駛等情形,仍待進一步釐清,檢警午後相驗,已抽取血液進行酒精濃度檢測;至於朱女的身分,友人回應「沒有人認識她」。

檢警表示,郭父表示全家同住在三重,兒子平常上夜班,清晨大多是騎車行走忠孝橋返家,這個固定返家的路線,已行之有年,應該是相當熟悉,不清楚為什麼在上橋處,會失控擦撞中央分隔島,至於後座搭載的朱姓少女,郭家人表示不認識;由於朱女傷重無法言語,就診時曾向警透露,他們要去三峽,至於事發原因仍待詢問朱女才能得知。

警消在今天上午6時29分,接獲黃姓騎士報案,表示沿忠孝橋機慢車專用道,通往新北市方向的上橋行駛,行經機慢車專用道與快車道分隔島處,驚見2人分別倒在車道上,機車已滑行離肇禍處有20公尺之遠處,行經的機車紛紛躲避,好心的黃姓騎士立刻打119求救;警方初步調查,疑似郭的紅色機車左前車身擦撞分隔島因此肇事。

上午10時餘,郭的1名女性好友率先發文「你走了,再也看不到你了,為什麼明明就有人叫你不要騎車,你還是硬要騎車載女生」、「是不是我那時候沒有攔你去跟那群朋友唱歌,是不是你就不會發生這件事情,是不是至少我還看的到你」並在郭的臉書兩篇貼文內留言「你回來好不好…」

郭的另名男性友人分享這友人的貼文後寫道「唉…兄弟,你就這樣走了…你平常待我們那麼好…實在不應該有這種報應的…」在表示會保管郭的衣服、照顧郭的弟弟和兄弟之後,突然道歉寫道「早知道當時回家就攔住你別騎機車了…唉…對不起…」

女子po文後悔沒有攔住郭,要他別去唱歌。(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女子po文後悔沒有攔住郭,要他別去唱歌。(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女性友人的po文令人鼻酸。(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女性友人的po文令人鼻酸。(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郭的男性友人發文道歉,未阻止他不要騎車。(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郭的男性友人發文道歉,未阻止他不要騎車。(記者陳恩惠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