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老農夫婦上山包甜柿 摔落35米溪谷雙亡

消防局以吊掛方式下溪谷救援。(記者歐素美翻攝)

消防局以吊掛方式下溪谷救援。(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8/16 19:44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東勢區廖姓夫婦今天下午到山區為甜柿套袋,疑下坡時天雨路滑,小貨車不慎摔落深35米的馬鞍小溪溪谷,兩人被拋出車外,路過的邱姓農友發現趕緊報警,台中市消防局出動救援,但到場時發現兩人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警方調查指出,今天下午3點47分,邱姓農友路過東勢區馬鞍12姐妹樹的產業道路時,見路邊樹木疑有被撞的痕跡,心覺有異,下車查看路旁馬鞍小溪,意外發現35米深的溪谷中,有輛小貨車摔落溪谷中,車子嚴重變形,一對男女被拋出車外,躺臥溪谷的大石上,趕緊報警。

台中市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以繩索及擔架將男女吊掛上岸,但兩人身體僵硬,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即依車籍追查,發現死者為駕駛廖姓老農(66歲)與鍾姓妻子(61歲)。廖姓老農的弟弟隨後趕到現場表示,廖姓夫婦兩人今天下午開小貨車出門,準備到馬鞍山區的果園為甜柿套袋,不知竟從此天人永別。

由於白天東勢山區下雨,該產業道路十分濕滑陡峭,案發地點剛好是略為轉彎處,警方初步研判廖姓夫婦可能是下山時,天雨路滑,小貨車才不慎摔落溪谷;廖姓夫婦的兒子在夜市擺攤,晚上接獲噩耗隨即趕到現場,泣不成聲;警方表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

相關影音

東勢區往馬鞍12姐妹樹的產業道路濕滑陡峭,右側白點為暫時安置的廖姓夫婦遺體。(記者歐素美攝)

東勢區往馬鞍12姐妹樹的產業道路濕滑陡峭,右側白點為暫時安置的廖姓夫婦遺體。(記者歐素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