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毒販不滿男友花天酒地 大罵「你出去給狗X」

警方逮李男與陳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逮李男與陳女。(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16 17:16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李姓男子跟陳姓女友等4人,用通訊軟體散布「賣毒專線」,標榜「送毒到府、24HR營業」;警方發現他們看準七夕情人節將至,準備「世界那麼大,我只喜歡你」包裝的限量版毒品咖啡包。不過,李仗勢自己販毒賺不少,常花天酒地、徹夜不歸,陳女為此常與他爭吵,甚至大罵他「出去給狗幹」;警方逮回兩人時兩人仍吵得不可開交,警方為此還告誡「不可在警局吵架」。

警方調查,20歲陳姓女子原本在桃園楊梅一帶賣檳榔,她約1年多前結識21歲陳姓男子,兩人成為男女朋友。兩人經常為錢發愁,最後透過朋友介紹,兩人與19歲陳姓男子、30歲戴姓男子一起共組販毒集團,專門在桃園地區販售毒品咖啡包、梅錠等新興毒品。

他們為了攬客,在通訊軟體上散布「販毒專線」,還標榜可以送貨到府、24小時均有營業;待有人下單後,他們在輪流騎機車外出「送貨」。

萬華分局警方根據日前破獲的一宗毒品案,根據毒蟲手機通聯追查,發現毒品來自李男所屬的販毒集團。警方監控蒐證,發現他們看準七夕情人節將至,還準備了大量「世界那麼大,我只喜歡你」包裝的限量版毒品咖啡包,準備大賺一筆。

不過,期間警方也發現,李男自從販毒後,仗勢自己收入增加,經常在外花天酒地、徹夜不歸,與他同居的陳女經常為此與他發火大吵,某次甚至還大罵李「出去給狗幹」。

警方前天兵分2路到先後到桃園逮到李等4人,再逮下游藥腳5人,並在其住處查扣梅錠258顆,K他命29公克、毒品咖啡包147包、電子磅秤、封口機、犯毒所得16萬多元及手機9支等證物。警方最後將李等人依毒品罪嫌送辦,同時也將擴大清查毒品上下游去向。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發現毒品咖啡包外包裝寫著「世界那麼大,我只喜歡你」。(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毒品咖啡包外包裝寫著「世界那麼大,我只喜歡你」。(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毒品咖啡包外包裝是射手座。(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發現毒品咖啡包外包裝是射手座。(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梅錠等毒品。(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梅錠等毒品。(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手機、封口機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手機、封口機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