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醫院惡火添3亡魂 1遺體死因有疑義擇期複驗

檢警到場準備進行相驗。(記者曾健銘攝)

檢警到場準備進行相驗。(記者曾健銘攝)

2018/08/15 16:0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昨又有3人過世,迄今共奪走12條人命,檢警今會同法醫至板橋殯儀館相驗新增3名罹難者遺體,其中2具遺體死因為吸入濃煙窒息死亡,相驗完畢後已將遺體發給家屬辦理後事,另1具遺體死因尚有疑義,檢警將調閱相關病歷資料,並抽血檢驗死者體內一氧化碳濃度後,再擇期複驗。

台北醫院護理之家大火至今已造成12人死亡、12人輕重傷,檢警初步調查,發現起火點位於病床,疑似是電動床墊電線走火釀禍,警方根據當時目擊火警的外籍移工指稱,懷疑是一名潘姓病友攜帶洪姓女友人贈送的「超長波床墊」電線走火釀禍,檢警不排除約談潘男及洪女協助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