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湖擄童案犯嫌鑑定出爐 強制就醫至少2個月

周男父親節當晚6時原本站在內湖某餐廳前抽菸,見吳婦帶著女兒經過,竟出手拉扯女童背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周男父親節當晚6時原本站在內湖某餐廳前抽菸,見吳婦帶著女兒經過,竟出手拉扯女童背包。(記者陳恩惠翻攝)

2018/08/13 18:53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針對本月8日發生在台北市內湖區的當街擄童案,警方與社會局啟動社會安全網機制,在10日將33歲周姓犯嫌強制送醫鑑定,今天下午鑑定結果出爐,必須強制留院就醫治療,一期為2個月,期滿後將再次鑑定,若仍需強制治療將再繼續執行。

台北市警局說,針對社會安全網的建立,市長柯文哲在去年5月提出「one more step」口號,希望所有單位以及公務員多往前跨一步,則系統會越來越好,問題才能夠逐一解決。

另根據市警局統計,2010年至2017年間,台北市每年性侵害事件發生數,大多都在320件至376件之間,並沒有明顯增加。警方再來也將與社會局、衛生局等社政、醫療單位配合,全力落實社會安全網機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