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強人戰爭露和解曙光 陳亭妃、周玉蔻均放軟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對周玉蔻提起民事求償,但今在周的節目上出現和解契機;至於案件本身,陳的律師張勝傑律師(左)稍早開庭時表示「不排除和解可能」。(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對周玉蔻提起民事求償,但今在周的節目上出現和解契機;至於案件本身,陳的律師張勝傑律師(左)稍早開庭時表示「不排除和解可能」。(資料照,記者溫于德攝)

2018/08/13 19:39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陳亭妃不滿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公開指她說謊,向台北地院提起民事求償200萬元,但陳今天上午現身周的廣播節目,兩人出現和解契機;陳稱是「很大的誤會」,周則認為誤會已經解釋清楚,假設當初發言導致陳遭競爭者攻擊,「我覺得很抱歉」。至於案件本身,陳委託律師稍早開庭時代為向法官表示「兩人不排除和解可能」;法官庭末諭知候核辦,不過仍須在兩到三周內陳報和解情況。

陳亭妃今天上午接受周玉蔻專訪,兩人談到這起官司;陳說「這真的是很大的誤解」,當初初選時有人將周玉蔻指她是「說謊的候選人」剪接下來放送,斷章取義下才誤會周;周則解釋,不是故意指陳說謊,是因所有台南初選人員都來上節目,「只有妳(指陳)不來」,感覺有點遺憾,但目前誤會均已解釋清楚,若當時發言害得陳遭其他競爭者拿來攻擊,「我覺得很抱歉」,同時盼外界未來不要再引用,以和為貴。

節目中,陳亭妃也被周玉蔻問到,為何要提告?事先為什麼未先打電話?也未先請律師與她溝通?陳說,請周海涵,非故意要興訟,是從事政治的人無法接受自身清白、名譽受損,才會提告。

至於下午開庭,周玉蔻未出庭,陳亭妃則委託張勝傑律師表示,雙方目前不排除和解,但確切和解條件仍在討論中;法官諭知候核辦,但要求兩到三周內陳報和解情況。

案件起因於,陳亭妃原答應今年1月31日參加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蔻蔻早餐」,但前一天突然告知無法參加,後也因要參加台南市長初選、需勤跑基層,公開在臉書上發文告知各界需暫停所有通告。

豈料,陳亭妃先在2月8日接受年代電視台訪問,3月1日又接受三立電視台約訪,事後遭周玉蔻在民視「政經看民視」上痛批是「說謊的候選人」,引發本起民事訴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