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理之家大火 看護:5點聽到緊急廣播...看到對面大樓冒煙

廖姓病患與周姓看護送往雙和醫院,兩人都沒有受傷,但回想當時,周姓看護仍覺得相當危急。(記者邱書昱攝)

廖姓病患與周姓看護送往雙和醫院,兩人都沒有受傷,但回想當時,周姓看護仍覺得相當危急。(記者邱書昱攝)

2018/08/13 11:38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新莊區的衛生福利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今天凌晨發生火警,火災共有25人送醫,包含9名OHCA,其中一名送往雙和醫院的65歲廖姓病患沒有受傷,負責照顧的周姓看護回想當時狀況,她說,大約在5點多時聽到緊急廣播,看到對面大樓冒煙,立刻將病患推往至一樓逃生。

周姓看護說,當時住在發生火警對面棟的7樓,聽到廣播後看到許多護理人員奔忙、疏導病患趕緊前往逃生,隨即馬上收拾病床上的東西就直接下一樓,目前知道這層的病患都平安無事。

雙和醫院表示,廖姓病患送來時精神有些不佳,但是沒有外傷、嗆傷等狀況,檢測後只有原先的心臟問題,目前會繼續追蹤,之後會轉到普通病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