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1.8節2000元?」 竟是「達爾」的販毒術語

警方將李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將李嫌送辦。(記者王冠仁翻攝)

2018/08/12 12:30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目前休學的某國立大學25歲李姓大學生,平時沉迷酒店、玩球版積欠賭債,他為了還款轉而賣起K他命牟取不法利益。他在社群網站中以「弗朗基」、「達爾」及「風間」等卡通人物為暱稱,並以「小姐目前1.8節2000,素質好不挑客」等酒店攬客用語,傳達K他命1.8公克2千元的訊息來逃避警方查緝;警方追查逮到他,還查獲1公斤的K他命。

警方調查,原本就讀台北市某國立大學的25歲李姓大學生,求學期間愛賭博玩球版,還上酒店夜夜笙歌,他入不敷出欠下一屁股債。他為還債脫身,透過朋友介紹開始在網路上販售K他命牟利。

李為躲避警方查緝,用各式卡通人物角色如「弗朗基」、「小傑」、「達爾」及「風間」來給自己取暱稱,同時還以「目前小姐1.9節2000,素質好,不挑客」等乍看為酒店攬客用語的訊息,來傳達K他命1.9公克2千元的暗號。

警方近來發現,不少派出所都查獲年輕人吸食K他命的案件,警方根據這些被逮毒蟲的通聯向上溯源,進一步鎖定李。警方跟監蒐證,掌握李活動範圍與行蹤,日前趁他從台北市松山區套房離去要賣毒時逮他,並查扣K他命1公斤、分裝袋1批、10萬餘元贓款、行動電話7部及筆記型電腦等證物。

警方說,李否認販毒,還聲稱不知為何住處內會有K他命,但警方出示蒐證畫面與通聯,他啞口無言。警方查出李沒有前科,但他販毒手段老練,不排除有「高人指點」,除將他依毒品罪嫌送辦,也將深入追查他上游。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警方查扣K他命與手機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警方查扣K他命與手機等證物。(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嫌利用卡通人物發送販毒術語。(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嫌利用卡通人物發送販毒術語。(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嫌利用卡通人物發送販毒術語。(記者王冠仁翻攝)

李嫌利用卡通人物發送販毒術語。(記者王冠仁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