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笨代駕與傻毒蟲研究路線 新興毒品「達摩」咖啡包露餡

劉男請的兩光「代駕」,害他毒品曝光。(記者張瑞楨翻攝)

劉男請的兩光「代駕」,害他毒品曝光。(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8/08/11 12:27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劉姓男子開車從高雄市載女友返回桃園市,途中更改行程,但台中市住宿一夜,他先把女友安置好,想找朋友敘舊小酌,擔心酒駕而請「代駕」,沒想到自己迷路,「代駕」也不熟路線,2人竟把車停在路中央研究路線,被台中市警局保安警察大隊員警盤查,在車內查獲「達摩」毒咖啡包等毒品,劉男坦承持有毒品,付出很大的「代價」。

中市警保安警察大隊特勤中隊本月5日夜間執行青春專案,行經中市北屯區瀋陽路,發現一輛白色轎車停在路中,趨前攔停盤查,副駕駛座劉男向警方解釋,與「代駕」司機正在找路,警方請劉男(31歲、竊盜、毒品等前科)下車出示證件,卻發現車內腳踏墊上放有一包「達摩」咖啡包,因包裝異於一般市售產品,員警直覺有異,當場進行毒品初篩,發現李片有新興毒品「卡西酮」(「氯乙基卡西酮」,俗稱「香香」的新興毒品)。

劉男驚嚇得說不出話來,警方又在車內查獲毒咖啡包3包,毛重27.62公克、二級毒品安非他命2包,毛重2.84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9顆與FM2毒品,劉男坦承持有毒品,他說,原本要開車載女友到桃園市,途中改變行程,想於台中一日遊,晚間把女友安頓在旅社,自己想找朋友喝酒敘舊,怕喝酒誤事,於是花錢請「代駕」,豈知司機跟他一樣不熟悉路況,車還停在路中間研究路線,卻被警查獲毒品,行程全部報銷,警方告訴他,這次的「代價」可不小,得進牢了!全案將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見車內有一包達摩咖啡。(記者張瑞楨翻攝)

警方見車內有一包達摩咖啡。(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查扣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員警查扣毒品。(記者張瑞楨翻攝)

達摩咖啡包是新興毒品「香香」。(記者張瑞楨翻攝)

達摩咖啡包是新興毒品「香香」。(記者張瑞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