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所旁大膽下手!內湖公寓遭丟信號彈 警追緝可疑人車

內湖康樂街巷弄內的公寓樓梯間,深夜遭不明人士丟擲信號彈,所幸無人傷亡。(擷取自Google Maps)

內湖康樂街巷弄內的公寓樓梯間,深夜遭不明人士丟擲信號彈,所幸無人傷亡。(擷取自Google Maps)

2018/08/11 00:45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真是太歲頭上動土!緊臨著台北市警內湖分局康樂派出所旁50公尺的巷弄公寓,昨天深夜某棟的樓梯間,突然遭人丟擲一枚信號彈,所幸燃燒殆盡,火勢於是熄滅;消防局據報趕抵,發現雖無人傷亡,但該棟公寓未裝設住警器,火調科和警方正全力清查。

消防局119勤指中心昨晚10點23分據報,內湖區康樂街136巷18弄某棟公寓一樓發生火警,救難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竟在大門內的樓梯間發現一枚已燃盡的信號彈,目前採證後,將交由警方調閱監視器,清查可疑人士,同時釐清公寓住戶是否在外結怨。

消防局初步調查,現場是4層樓公寓,在1樓大門內被丟擲信號彈,沒有燒燬、燃燒面積,也無財物損失,更無疏散或救出民眾,無人員傷亡,初判起火原因疑似縱火,將深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