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扮貴婦到高檔飯店 持假卡消費被識破

持用偽造信用卡到高檔飯店消費的王姓女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持用偽造信用卡到高檔飯店消費的王姓女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8/08/10 12:50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扮作貴婦的31歲王姓女子,8日涉嫌持無效信用卡,在台北市美福飯店住宿,又消費購買高檔洋酒,盜刷得逞;她食髓知味,9日又想故技重施,結果被飯店人員報警逮獲。警訊中王女裝傻辯稱信用卡是友人提供,警方懷疑幕後有偽詐欺集團操控,現擴大偵辦中。

警方調查,王女是7日利用網路訂房軟體「Booking」,向位在大直的美福飯店訂了間要價8千元的房型,但當入住時,又向飯店人員謊稱屆時要宴請友人,所以加點了2瓶總價3萬元的麥卡倫18年洋酒。

但王女卻在入住後沒多久隨即退房,並將2瓶高檔洋酒全帶走,飯店人員根據刷卡資料發現是無效信用卡,隨即報案通知警方,並同步通報各飯店業間共同組織的聯防系統多加注意。

由於國內各大飯店間有一個共同聯合警示機制,針對曾發生的各種狀況,或特殊異常分子作註記,飯店間互相通風報訊,以防再被不肖集團或犯罪嫌疑人伺機侵害。

飯店業者徵詢發現,國內近來有不詳的犯罪集團,會到各大型飯店指明購買昂貴洋酒,或要求高檔住宿房間消費,但最後結帳時,對方持用的都是偽造信用卡,以致飯店或聯合信用卡中心遭受損失。

不料,王女居然9日又再度到美福飯店企圖犯案,早就被盯上的王女隨即被中山分局大直派出所帶回偵辦。而王女到案後裝傻表示,不知道她持用的偽卡,是朋友提供使用,警方先依法究辦,另將追查共犯到案說明。

持用偽造信用卡到高檔飯店消費的王姓女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持用偽造信用卡到高檔飯店消費的王姓女嫌犯。(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