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市傳隨機擄童 怪男疑「救生員」趁上班空檔犯案

台北市8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未遂案,有媒體報導,周男為一棟大樓的救生員,利用休息時間犯案。(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台北市8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未遂案,有媒體報導,周男為一棟大樓的救生員,利用休息時間犯案。(資料照,記者鄭景議翻攝)

2018/08/10 1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8日晚間發生一起隨機擄童未遂案,33歲的周姓男子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一處騎樓前,意圖把一名7歲大女童拉走。警方依妨害自由罪將周男函送法辦,有媒體報導,周男為一棟大樓的救生員,利用休息時間犯案。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男在社區大樓擔任救生員,沒想到才剛上班一週便犯下此案。報導提及,周男原為救生教練,而聘僱周男的陳姓雇主指出,周男平時木訥,未料竟會在上班休息時間意圖拐走女童,更說「看到這樣(犯案行為),我都想打他」。

周男在8日晚間6時許,站在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一處騎樓前,見到路過的吳姓婦人及其女兒,竟突然就拉扯女童的書包數秒,意圖將女童拉走,吳姓婦人激烈反抗,路旁民眾見義勇為也前來制止,周男才逃逸至附近超商躲藏。

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憑著路邊民眾指認,不到半小時就在附近超商找到周男,逮回派出所問訊,周男聲稱,誤將小女童當成在三峽認識的朋友,所以才上前強拉,但警方認為其說詞可疑,仍將周男依妨害自由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