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轍!毒蟲遇攔檢狂逃 仍敗給飛毛腿警

彰化縣警局保安隊霹靂小組員警林世賢,在田間爛泥堆裡追逐歹徒,全身髒汙仍奮力將歹徒逮獲。(記者湯世名翻攝)

彰化縣警局保安隊霹靂小組員警林世賢,在田間爛泥堆裡追逐歹徒,全身髒汙仍奮力將歹徒逮獲。(記者湯世名翻攝)

2018/08/09 19:12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遇到飛毛腿也認栽!彰化縣警局保安隊霹靂小組員警林世賢、許銘華7日下午巡邏途中,發現1輛可疑轎車尾隨攔查,不料車上的余姓毒品人口跳車逃逸,還翻圍牆跳田埂,林世賢以跑百米速度狂追,還一度陷入爛泥田,滿身泥土追逐600公尺後,終於在一處果園將余男逮獲,氣喘吁吁的余男見林世賢臉不紅氣不喘,無奈說:「遇到飛毛腿,沒轍!」

林世賢、許銘華前天下午2時許駕駛巡邏車行經大村鄉途中,發現對向車道1輛轎車車牌已被註銷,立即迴車尾隨攔查,發現開車的洪姓男子為毒品人口,一旁的余姓男子卻趁隙奪門而出,逃入美港路一間工廠內躲藏,林員研判跑入工廠的余男也是毒品人口,隨即進入工廠內找尋,余男發現發現林員,立即以跑百米速度衝出,並爬向外牆跳入田埂逃跑,林員立即攀上圍牆追捕,警匪在田間追逐,還陷入泥巴堆裡,追逐600公尺後,終於在一處果園內將余男壓制。

林員清查發現余男為毒品脫驗人口,余男則稱因販毒案件要到法院開庭才會跑給警察追,且沒想到會遇到霹靂小組員警,且林員臉不紅氣不喘,余男無奈說:「遇到飛毛腿,沒轍!」全案除依交通違規告發外,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