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3歲男長期吸毒 牙齒掉光光還被通緝

羅男因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年紀輕輕即成為「無齒之徒」。(記者歐素美翻攝)

羅男因長期吸食安非他命,年紀輕輕即成為「無齒之徒」。(記者歐素美翻攝)

2018/08/09 12:36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3歲羅姓男子因長期吸毒,不僅變成「無齒之徒」,還因毒品遭通緝,本月4日騎車行經東勢區勢林街與東環街口,剛好被東勢分局東勢派出所執行暑期青春專案及安居專案勤務的員警發現,覺得其形跡可疑,當場攔查逮獲;羅嫌哭訴因無齒擔心在獄中難以進食,恐遭欺侮,懇求員警網開一面,警方最後仍依毒品防制條例通緝,將他移送歸案。

東勢派出所警員洪蘭恩及黃勝揚,本月4日下午3點多執行巡邏勤務,行經東勢區勢林街與東環街口,見白衣男子騎乘重機車,一見警車便心虛竄逃,形跡可疑,立即驅車上前盤查身分,不出所料,發現羅姓男子(43歲)因持有毒品,今年6月遭台中地檢署發布通緝,將面臨1年2個月的刑期。

羅嫌向員警哭訴表示,因長期吸食安非他命,牙齒掉光光,擔心入獄後無法吃東西,且身材瘦弱恐遭欺負,希望員警網開一面。警方調查,羅嫌19歲即染上毒癮,長期進出監獄勒戒卻不改,43歲還與父母同住成為「啃老族」,仍依毒品防制條例通緝將他移送歸案。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羅男因吸毒牙齒掉光,身材瘦弱,因毒品遭通緝,被東勢派出所巡邏員警查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羅男因吸毒牙齒掉光,身材瘦弱,因毒品遭通緝,被東勢派出所巡邏員警查獲。(記者歐素美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