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小情侶墜樓亡 少女母親PO文控訴老師拒絕道歉

國中小情侶跳樓輕生,少女母親今天再度PO長文控訴老師和教育局。(資料照)

國中小情侶跳樓輕生,少女母親今天再度PO長文控訴老師和教育局。(資料照)

2018/08/08 20:03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板橋某國中一對14歲小情侶因老師反對交往,日前殉情跳樓身亡,事發至今已超過一個月,女學生媽媽今天在臉書寫下近3000字長文討公道,控訴老師不願公開道歉,新北市教育局調查避重就輕,更未懲處老師,「從頭到尾我們只要求康師承認錯誤,公開在記者會道歉。」

女學生媽媽文章提到,這名教師在事發後火速關閉臉書,在她女兒的告別式上也只是躲在校長身後,百般閃避,也未曾主動說一句抱歉,原本家長在7月底與教師相約,希望在女兒海葬前,可以獲得老師的當面道歉,最後老師卻臨時缺席,更由議員轉述稱自己已經「仁至義盡」,拒絕出面。

至於教育局,女學生媽媽則是批教育局不採納學生證詞,更僅做出調查報告,未做出懲處,讓她大為不滿。

新北市教育局回應,本案已完成調查,並請校方召開考核會進行檢討,教育局也協助老師、家長雙方建立對話平台,以不違反當事人意願為前提,協助雙方溝通,只是雙方未達成共識,對此深感遺憾。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