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性侵 秦偉還被爆這些事

被控性侵8女,秦偉一審判8年。(資料照)

被控性侵8女,秦偉一審判8年。(資料照)

2018/08/08 16:14

〔記者溫于德/台北報導〕藝人秦偉被控10年間至少對8名女子犯下10起性侵或性侵未遂案,案經台北地院1年9月餘時間審理,今依3個妨害性自主罪判刑8年,可上訴。

年滿52歲的秦偉,2002年曾拿下廣播金鐘獎最佳主持、最佳綜藝節目與最佳非商品類廣告獎,但星途看似順遂的他,前年卻「卡」到性侵案件,接連再被爆「痛毆管理員」、「白龍王商品斂財」、「投資致富全是假」、「詐財逼死好友」等不堪過往,使其形象大傷。

秦偉1998年9月與香港女豔星鄭艷麗交往,鄭當月某日深夜赴秦家約會,卻因未帶證件、遭大樓管理員未給通行證並攔阻;秦得知後竟前往管理室摔電話、砸花盆,甚至毆打管理員,待鄰居報警後才逃離;秦最後賠償5000元台幣並致歉,雙方才和解落幕。

2013年時,秦偉時常在節目上暢談泰國法師白龍王,並自稱是「白龍王正式弟子」,曾有一說認為,秦是為開賣每組要價上萬元的白龍王相關開運商品;看不下去的白龍王信徒則指秦所作所為是「騙局」,且白龍王本身未加持或代言過任何商品。另據傳,白龍王當年8月中過世後,秦欲前往上香,但被趕出廟宇。

此外,秦偉也曾被爆出「投資致富全是假」,秦雖稱透過投資房產致富、上億達身價,並擁有賓士、保時捷與寶馬等名車;但知情人士直指秦「都只是宣稱」,實際上,秦的豪宅與名車全是租來,名下僅有一間住商兼用的辦公室,至於秦提供查閱的「房屋所有權狀影本」,也是秦請助理去影印他人權狀後遮隱地址,謊稱自己所有。秦事後雖以「查稅說」自辯,仍遭質疑。

另有媒體指出,秦偉詐財逼死兒時玩伴。一名男子指控,秦偉以開經紀公司為由,要求認識30多年的老友拿錢投資,未料,公司還沒開幕,秦就告知倒閉;老友後提告秦詐欺,卻被判敗訴、反需賠償秦;但因老友無法負擔高額利息,選擇結束生命。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